國慶日
我不用回家
因為爸媽要來找我



媽媽好像認為我在這裡待了一年似的
以為我對每個景點都很熟

其實我只知道怎麼坐捷運
怎麼知道要坐往岡山還是小港
知道要從哪個出口出來
而已

這兩天我們去的地方都是我之前沒去過的
對我來說
也是個新地標

去了三多商圈
看地圖發現這裡集合了sogo,新光三越和大遠百
又因為是國慶日加上週年慶
百貨公司人潮洶湧到不行
當然折扣也很優惠
我買了新步鞋
原價二千多
我只花了990
也有看到名牌馬靴買一送一
超划算


去了西子灣
但是
沒進去中山大學
只在英國領事館看看而已
很想坐坐渡輪
可能是因為沒事先打聽
所以我們都沒有玩到最經典的
有點無聊
吃了很貴的晚餐



















去了漢神巨蛋
很大
入駐商家超多
無印良品比新竹的大
內容也很豐富
在這裡吃了日式料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家人趕著回去

so
很沒意義的
我下午就回到宿舍


晚上我一個人睡
有點緊張害怕
看了"當真愛碰上八卦"後心情有比較好

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累
當深夜來臨
我就毫不忌諱的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