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天的籃球比賽
真的讓我累垮了

第一場對應數
還有人誇我體力好

第二場對金管

幾乎大家都帶著酸痛上場
偏偏又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
40分鐘的比賽外加延長賽
打完我整個虛脫到不行
隔天連騎腳踏車上微積分的力氣都沒有



還是很開心啦
奇怪的是
我們第一天贏幹嘛那麼high?
第二天贏又沉默的可怕
(小芙好像被嚇到了)

不是啦
其實是因為累了


大家都很厲害
耶耶
老人成為我們大家心目中的mvp了
喔喔~~~~~~人氣王
這樣你的19歲生日很有意義喔
哈哈

Ps.我喜歡打籃球
但是我的技巧不夠好

喜歡享受大家一起練球、一起打拚的感覺
不管贏球還是輸球
我們都會互相扶持

我真的很感動


已經進四強了
大家加油阿!!!!!!!!!
出力阿~~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