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主要是參加竹女一年一度的校慶阿
XD
其實不知不覺成了變向同學會


一進校門
看到習慣的景色
小玫.郁梓.敏勤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小玫一點都沒變,聽說還交了男朋友了呢
郁梓還是像國中生,其實只要好好大改造一定是正妹一個
敏勤考到東華,哈哈,比我還遠ㄋㄟ
米尼沒變阿,我至少二個禮拜會看到你怎麼可能會變ㄋㄟ,聽說有人追啦!
大雄染了頭髮
小梁去了軍校頭髮剪超短嚇到我了啦
小朱沒甚麼變
盈君燙了頭髮,變正了
阿泰ㄏㄏ,還是跟以前一樣白痴
欣郁聽說他們校慶拔河第一,不愧是機械系的阿
昭玲說我短髮比較好看XD
靜香暴暴頭真的超爆的啦
阿嬤還是跟以前一樣
愚蠢聽說有大肚子(哈哈)
Allen帶著她的男朋友一起來
韻平還是跟以前一樣熱情
韋如皮膚還是一樣好,長長的頭髮很好看喔
很多管樂的學妹讓我又想起跟你們一起吹管樂的生活了啦
小鄧為什麼沙啞ㄋㄟ
妙妙還是很搞笑
詠嫣買了單眼相機
泡芙學妹還是一樣可愛阿,聽說離學測已剩下46天阿!!!!!!!!!!?????????
思妤跟高小菜超熱情的拉,謝謝高小菜送我的schdule book 阿,我超喜歡的說
雄爸減肥超成功,帶的班級212果然還是拔河冠軍阿
化學老師還是一樣nice!
還有還有阿曾姿恩,孟禹,王筠,明晏,短笛學姊.......好多好多人

午餐就和212的學妹一起吃阿
超豐盛的說(謝謝招待XD)

和大家一起打排球真的很開心
八班果然是不一樣阿,我整個被比下去了阿
聽說小龍的排球又變更強!(哇)


和小玫一起走路回家,感覺又回到以前高中的感覺
希望以後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PS沒來的同學,錯過了瘋狂的跳舞,也錯過了雄爸得熱情招待,太可惜太可惜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