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話說昨天是我的生日
早在我去參加竹女校慶時就有高中同學幫我慶祝了拉 ㄎㄎ

吼~
303的全部都在假裝ㄛ
故意等到最後
我的生日都快過完了的說


謝謝小茹 阿婕 特地等到12點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一些其實我沒有很熟的人
他們居然知道我的生日ㄟ
連我上bbs都有祝我生日快樂ㄟ
還有阿 學宿會送來的蛋糕真是時候 剛好選在我的生日送
ㄎㄎ


其實在民法課的時候就看到大傻在剪剪貼貼拉
ㄎㄎ~我的觀察力很好的說ㄟ

晚上的時候阿
一群男生進來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阿福一說話就破功了
哈哈
超不會演的 XD

哈哈
我很喜歡我的禮物阿
很可愛
很實用
很直接 ㄎㄎ


真心話大冒險也很high阿~~~
很想繼續玩下去的說
要不是隔天有一個經原考試一個經原作業一個全球化報告
要不是我都還沒有看經原還沒寫經原還沒坐全球化報告
我就去夜衝了
= =
唉~~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阿~~~~ 超開心的拉
(尤其是脆笛酥和世揚 FIFI和阿晴 )
阿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的全球化報告很驚險
哈哈
30分鐘前看了講稿
30分鐘後馬上報告
超緊張的說拉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