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得還算Ok


系排:
感覺問題很多
說不上是誰的問題,誰的錯
但是
最近的練習感覺都很緊繃
從我們這屆救起來的排球
很多球員都抱著一股熱情
熱情,很重要
這是大家加入系排的第一優先衝動
但是
過度的責備和期許
會澆熄了以往的熱情
拿我們跟女籃比或許會有些極端


系級對抗:
壘球還算ok,只是我都打不遠 ㄎㄎ
羽球有點悶,100級的很high


生活:
最近發現錢錢有點不夠
要努力撐到月底一餐花不到40塊 = =
還好有各個好心的聖誕姐姐跟聖誕哥哥發給我糖糖讓我多了許多溫暖
唉~~
也謝謝fifi的奶酥跟柳丁 ㄎㄎ
最期待近期的大餐:竹友會火鍋日和期末逐鹿聚餐
我一定要冰淇淋吃到飽! 飽!! 飽!!!

發現有了車車後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很懶惰ㄎㄎ
上課都騎機車去
腳踏車都借給需要的人
難怪我的減肥計畫沒有成功 > <




ps
最近有和fifi woman talk
ㄎㄎ~
聽說我要再北七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