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就簡短的敘述我的寒假八
話說我的寒假
去花店打工

小雞說 : 花店!!!!!!夢幻女孩的地方!!!!


其實 : 不!!! 花店挺累的

我的工作就是 : 打雜 !!!
七點半起床
八點半上班
到店裡先穿上我的圍裙&雨鞋&手套

澆花要澆到盆栽的底部漏水為止
出去送花要記得帶簽單or收據
花束進貨的時候要先看估價單,售價就是成本的二倍,要牢牢記下
整理花要把黃掉的葉子剪掉,玫瑰花的刺要割掉,花瓣有些不好看的要拔掉,保持 "賣像好的原則"
有客人來要記得招待
包花要講究
盆栽也要種


話說
我打工的花店婚喪喜慶它全包辦

我搭過喪事的罐頭塔
我也去過無數的喪家和葬儀社

老闆娘的勢力大
黑道白道通吃
一句「沒關係,警察局的我都熟!」讓我傻眼

我在這裡算是見到社會了


有人問我怎麼找到的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就問問看嘛
我只是不想我的寒假就這樣浪費掉
更不想變胖!


話說
暑假我還要再回去打工
雖然說一天500確實有點坑人
有時還工作到晚上八點…

So what?

我是金剛不壞之身!!!!!


PS 話說這是我的小堂弟,他是混血兒喔!!!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