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暑假有發生一些事
小小的
所以沒有紀錄

大家快來follow~~
我考到了汽車駕照!
但是~如過叫我開的話no way因為我沒有練習過
或者只能開直線或右轉的直線
變換車道我還會
但是左轉彎如果前面沒有車帶我一起轉的話我不敢
可能還是需要練習吧

暑假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除了我的薪水加薪到150/per hour

還有我更喜歡我的工作


然後有很多挑戰在我的後面

我接了女排的隊長
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是不是對的
因為我的家教已經夠忙了
其實之前都覺得"如果還能打排球那真是萬幸"
但現在好像太貪心了
唉~
搞的我一個頭二個大
只好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樣好像很不負責任)


還有迎新宿營阿
我是早上團康的負責人ㄟ
接這個項目當然是因為$
這樣說好像太過現實了
哈哈
不過能夠讓我為了很多事忙過頭好像也還不錯


所以囉
短期之內我都很busy迎新宿營anytime+家教星期一三四五六+排球星期一三+談戀愛anytime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覺得無名好像可以關掉了ㄟ
因為我不太常用ㄚ
=  =

為的是和以前同學聯絡
無名的系統是很棒
但就是過於繁雜

我比較喜歡簡單!!

http://lucky7b7.blogspot.com/

這個我比較喜歡^^
但也是很久沒用
距上次發文是2008/12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