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的減肥之路還有四十天

最近吃得挺營養的
活像個胖寶寶

怕自己因為長期擔在冷氣房補習
所以幾乎每天都有喝牛奶
補充自己的健康
因為天氣熱加上久坐
所以擔心自己會吃得太油膩以至於無法消會完全
所以最近都吃7-11的三明治和關東煮
幾乎每天有一餐吃7-11
還沒有感覺到膩所以會繼續維持
三明治的熱量也比外面油膩膩的便當低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最近看自己發現我真的很"壯"
看起來就超健康的阿

昨天我有跟王喆老師討論過我的未來
雖然他語氣保留
簡單的來說
1.推甄這條路很有可能因為我的學校的名字而失敗
2.只準備經統二科是有點冒險的
總觀上述
我應該不會輕易嘗試推甄
畢竟推甄勞心勞力
我決定我的第三科暫定是財管


翻開以前的國中和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發現有好多好多人我都快忘記他們的臉了
也有好多好多人想要聯絡
看到以前的同學榜單也不禁讓我有想要奮發向上的衝動

感覺考研究所之路不是這麼簡單
套句楚瀚老師的話
不是躺在床上說台大台大
台大就會掉下來


永遠記住

不要光說不練

葉力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