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的減肥之路只剩33天喔
今天康是美打電話給我說我可以去量第二次了
天阿~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我都還沒變瘦怎麼去量第二次?

其實之前有瘦下來
但那是在我去陽明山之前大概瘦了一點五公斤
但是~去完陽明山~經過媽媽的不斷干擾(我媽超能吃)下我又復胖回來

發福的我連照鏡子都看得出來!!!

之後因為補習+下雨所以沒有辦法每天跑步
所以只靠之7-11來控制

結果
不幸的事發生在昨天
早上起床發現我肚子超痛
其實從前天就在痛了
原因可能歸咎於
長期久坐跟飲食
以前我在高雄都是自己煮
自然清淡多纖維
自從吃了7-11後天天三明治天天御飯糰
只有偶爾的關東煮
造成消化不良
下場就是我請了一個早上的假還要我另外補課
得不償失

我發現
除了要吃得清淡還要吃得有纖維
多多尊崇中國人傳統的糙米飯跟青菜還是最好


無奈的我那靈敏挑食的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