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人際關係,雖然還不到搞砸,或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是"關係"這個東西實在太複雜

我想不是只能用relationship才能簡單的表達華人之間糾結的世界

 

然後~爸媽好像想要擺脫我?

說擺脫太誇張,但就是希望我快快長大,快快養家

每次回家拿東西都會被唸~不是有錢嗎~為何不自己買

爸爸也說~我們能給你就是送你去讀書

我希望爸媽不要這樣~嗚嗚

我自己會長大

我知道我應該要承擔要負的義務是什麼

但是我不需要你們提醒~哀

 

最讓我窩心的就是你了

跟你說~真的~我現在只有你

你或許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

有多少的人

能夠陪我看文藝愛情片陪我逛展覽忌妒我的肥胖容忍我的笑聲

 

最近發生的事情不是一杯珍珠奶茶可以解決的了der

 

另外,要慶幸~我在人際關係上學了不少也看了很多

希望以後步入職場能夠更順利

真的是需要找個安身立命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