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出任務是在客運上面看的

因為只看到後面緊湊的劇情

所以今天乾脆整部看完

 

要讓自己碗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外表或許簡單

但是要讓自己的內心能在一天的時間接受並扮演那個人...

我應該會腦經空白八

 

看這類的片就很想要知道真實世界到底是如何一回事

還好Discovery有訪問了當時的夫妻

 

原來電影是因為要安緊湊劇情才會如此戲劇化

不然如果真的照劇本上演應該會...

 

電影中有讓我覺得疑惑的點

雖然男主角是中情局的人

但不代表他就要酷酷的啊~~

一直擺一號表情我是伊朗人我會第一個懷疑他XDDD

 

 

我覺得最酷的是可以15分鐘就模擬出一模一樣的印章痕跡

太酷了

不知道要上怎樣的訓練班才能有這樣的成就

 

基本上來說

我認為電影[亞果出任務]將重點放在最後逃亡的部分

[亞果任務解碼]有具體的描述了整個計畫真正的困難點和所有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