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為何就想起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聽說小時候我跟媽媽說我要賣飯糰(但是自己一點印想都沒有@@")

小時候因為學過很多樂器

所以想過要當「音樂人」

我當初應該是被好聽的名字給吸引了

也想過要當太空人(後來知道會骨質疏鬆所以放棄)

小時候還非常的崇洋媚外

還曾經發誓要嫁給外國人

他要有一個披頭四的包勃髮型XDDD

我可以接受鬍子長滿下巴

可以接受瀏海長到遮住眼睛的男生

最好是有點自然捲

最好是有點藝術氣息

 

小時候怎麼都會有那麼好像的想法呢

 

但也就因為這些可愛的回憶

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