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分手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

剛開始我非常的痛苦

經歷過 痛哭 想挽回 熱臉貼冷屁股 不想挽回 感覺快要復合 出現第三者 產生不安全感 徹底放手...等等這些階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突然接到前男友媽媽打來的電話

前男友的媽媽人非常好

對我很照顧

我覺得在分手一年後打給我主要是想勸我們復合

但我已經走入下一段感情當中

最後前男友的媽媽很大方地祝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描述

但我當時真的是百感交集

掛下電話的之後不禁潸然淚下

因為前男友媽媽的一通電話讓我重新想起了我們四年的生活

從最初 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