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有很多事要講

第一:
我報名了康是美的"卡洛里減重戰鬥營"

要每天控制飲食和多運動
今天她幫我量體重.體脂肪.腰圍.BMI都超過標準
只有基礎代謝率是1348大卡,而一般女生是1200大卡,所以我其實代謝很好,但不可以掉以輕心~~

我決定要每天記錄我的每一餐,雖然餐餐都吃7-11是不可能的,但至少也要懂得節制

今天我吃:
早餐:媽媽做的三明治=二片土司+生菜+火腿
  飲料是黑豆
午餐:自助餐=飯+青菜(苦瓜+高麗菜+小黃瓜)+宮保雞丁+綠豆湯
  水果:李子
晚餐:家裡煮=糙米飯+高山娃娃+杏包菇+雞腿肉少許
水果:蘋果

今日運動:
跑步,200公尺操場七圈,原本想跑十圈的但是下雨了,今天運動只花大約15分鐘,好像有點不太夠。


第二:
今天也是補習的第一天

聽說統計好像要上到十月初,那我的開學怎麼辦?

今天上第一節統計就讓我體會到補習的重要性,今天才發現學校教的根本不夠

考財金所和經研所的同學必須學會高等統計
計量經濟

恩~
看來有得拚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研究所要考哪個所
但終究是好的指標
看來我可能要去數學系修一下高統了

再來就是
我缺乏讀書動機
應該是說
其實我有動機
但我的動機都很薄弱
例如:
考贏以前的同學
讓媽媽有個驕傲的女兒
讓家境變好
登上金字塔頂端...
這些都是我想過的
但是似乎不是很強烈

除了上課要上到十月初,另一項要我頭痛的就是"讀書會"
因為我今天去上課我發現根本沒有我認識的人= =
再來
我最終還是會回到高雄耶
那我的讀書會成立的起來嗎~
隱憂阿

只剩63天
就要再去量一次體重
要時常對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葉力慈你要瘦!!!

過幾天我可能會再繼續喝我的洋蔥紅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