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減肥之路只剩61天
我今天好像沒有特別幹嘛

早餐:老樣子,媽媽三明治=二片土司+火腿+起司+生菜 & 蘋果汁(我發誓我只喝一杯~熱量超高)
午餐:自助餐=飯+竹筍+空心菜+涼拌的什麼肉 & 綠豆湯
ㄟ?
怎麼每天都吃自助餐?
好像沒有要減的樣子
哈哈哈
因為中午都真的超餓
每當告訴自己要去吃7-11我就走去自助餐店了
我的晚餐:火腿通心粉沙拉+御飯糰+一杯檸檬汁
但是檸檬汁是飲料,不是自己擠的,用小丸子的點數換的所以熱量高=    =

oh~no
今天吃得太豐盛了

所以說我今天有去跑步,我跑了八圈,走了三圈
雖然已經五點了但是還是很熱,我看下次應該晚一點再去


今天聽陳雅婷說他腹部脂肪太少,基礎代謝率也少
是一個需要吃多一點的人,但一旦多吃了又會胖回去的人
真是矛盾,沒辦法她本身就是一個矛盾(哈

所以說,我腹部脂肪多,基礎代謝率高,所以我的減肥方式只要少吃??
聽起來有點簡單(騙人),難怪康是美的店員跟我說要吃7-11

話說今天我前面那個清大經濟的說:我來這裡上三天的課就瘦了二公斤
挖~
他也太...
我可能要跟他效法一下
(或許補習可以瘦??)

明天是我難得的放假
耶~~~
我可以好好的看經濟了
(他真的上的很快)

葉力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