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打了

嗯~
這禮拜我回家了
一直很後悔我上星期沒回家
因為這次
又遇到颱風啦



星期五
一個人前往高雄火車站
搭了二點的車

當火車駛離高雄時
我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第一次
很想家
是在回新竹的路上
覺得3小時42分是如此的漫長
從頭到尾我都聽著我的mp3
經過斗六、員林、大甲…
但是妳們都不在

好不容易
在太陽西下的傍晚
竹南到了
我的憂愁不在
興奮的看著窗外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景色
內湖的家
香山
景觀大道
頂埔國小

終於
火車慢慢進站
新竹站到了








家人看到我
是平常心
一樣的新竹街道
我以為我會驚奇
像以往的生活
我以為我會忘記

兩個星期
來不及改變
沒有成為我心中太多的問號
我以為會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