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討厭颱風

被迫要提早回家
早上7:40的車
討厭


也因為颱風
讓我坐了高鐵


真的很快

才短短20分鐘
就到台中了

如果要問我坐高鐵的感覺
Well~
有點像在坐飛機
很像飛機起飛前的感覺
耳朵會耳鳴
還會有高速行駛的刺激感

照片上不是很清楚
注意右上角
時速已達每小時275公里了
坐在車內真的很難感覺的到

座位很大很高級
腳可以整個伸直
很舒適的座位

看看我照的照片

我在前面放了行李箱

還有桌子可以放下來
我坐在12廂7E

事實上這麼早的車
坐自由座最好
因為
都沒人
比起標準車廂和商務車廂
自由座在早上坐
超自由的!

窗外的景色
永遠一致
都是鄉間小路
原野和稻田
看了很舒服


到了高雄
我已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了
回宿舍的路途真遙遠
好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