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觀察了很多
感觸很多



我討厭網路的虛偽!!




我要的是真實世界的感受






我改變了,在我的內心
有些憤世
有點想逃離
有點想回家



又要告訴自己
必須堅強






當心情來時
會想要出去走走







讓自己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這樣或許就不會那麼難受





其實
現在的大學生活
並不是
我所想的那樣


少了一份充實感


我想讓自己,再多一些
再多一些生活上小小的驚喜與滿足

我得到的卻是空泛
毫無實質可言


我不想貪心
不需要每天都快樂
我想要有所收穫
拜託


讓我好好的
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