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
多了幾分感動

家裡多了一台果汁機
我爸媽早上的豆漿都是用它做出來的
妹妹喜歡把所有他喜歡吃的水果一起打
我比較喜歡媽媽打的木瓜牛奶(很純!)

媽媽為了我整理了一下客廳
還燉了一隻雞
(其實我回家的每一餐都很豐盛)

爸爸為了我沒有去打高爾夫
星期六還陪我們去內灣

那個很像弟弟的妹妹看起來還不錯
在樂團混得不錯
聽說他早上都很早起床去學校看書
(其實是因為課本從來沒有帶回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吃火鍋了
那是我從小吃習慣的料理方式
媽媽都把所有東西到到鍋裡煮一煮
很健康
也不難吃


家中冰箱還多了24瓶的優葛
= =
好像是只有我比較喜歡吃
一回家就猛吃
...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關心所愛的人

我會常常跟他們保持聯絡
不管是什麼瑣碎的事情

我媽他都用滿滿的包裹來表達對我的愛

我妹一看到我都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還不忘那些幼稚的開場白

我爸會關心我一些生活上的問題

總之,
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很高興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