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過得很好
:)
因為有關心我的人關心我
我照顧值得我照顧的人
所以生活變得很有趣

一開始很不習慣多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不習慣要牽手
尤其是坐手扶梯

現在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們要一起玩遍整個高雄
跋山涉水我們都要

還有還有一起養的魚和蝦


他總是有很多熱誠
比我天真
比我可愛
比我幼稚

我很開心他可以融入我的世界
和我的室友們
還有我室友們的男朋友們
還有熊熊先生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他真的與眾不同
我的朋友們都覺得他很特別
我都驕傲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有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最近一次出遊除了二個月紀念日以外
就是去外婆家了


上星期日考玩多益後去了壽山動物園
但是在整修
唉~
所以我們就去爬山了阿
他穿夾腳拖
忘了帶防蚊液
忘了帶水
忘了防曬
忘了帶傘
忘了毛巾
所以走了最小的一圈就回來了
“下次再爬你(指)”
ㄏㄧ ㄏㄧ

後來去了美術館
但是要閉館了耶
所以也沒看到芭比娃娃展

去了文化中心
看到可愛的黃色安全帽小朋友們溜直排輪
還有很兇的爸爸

最後最後
去光華觀光夜市
有個賣金桔檸檬的老闆很奇怪

That’s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談談我的工作吧
很多人都不清楚

我的暑假待在高雄
除了陪幼稚鬼以外
就是要當家教
我是在一對一的補習班接的家教
因為是補習班所以抽成很多阿
國中數學一小時120 國小英文一小時100
目前接了四個小朋友
星期一、三、六都要上班
所以沒有回新竹麻

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阿
最近很少照相
很少畫畫
很少減肥

倒是一直感冒
一直變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