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相信你嗎?

因為最近發仁了太多事情所以對於朋友以及愛情之間的信任產生了疑問

原來當一個人在跟你訴苦的時候你只能聽信一半

我就是笨笨的100%相信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為了省事可以幫別人戴簽? 

我就是太過於正直所以才會讓自己那麼累

當你想要說聲謝謝的時候

因為挑錯時機說結果反而被罵

為了真理和別人辯論的時候

反而會變成得理不饒人

當你知道錯了很誠意地向人認錯

但其實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當你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要好好的打扮自己

卻會被說你要去相親?還是要去參加王子的約會??

自己親手做的錢包比不上名牌包包

比別人多賺錢想要存的時候會被冷嘲熱諷

因為省錢所以不買貴的東西堅持能用就好

卻會被當作沒有品味不懂名牌

因為身材所以被貼上標籤

想要為環保盡一份力卻會被同儕笑為何我要自找麻煩

 

做人真的很難

我只能說我不知變通

有時候真的好想要好好做自己的時候

卻會被社會普遍的價值觀所打敗

有時候會想要出走

 

一切都是因為太了解自己

深深地認為放棄了你不會有第二個人再來了解包容我的小小世界

所以卑微地對待自己

 

很多人不懂吧

 

就連家人也不懂

普遍價值觀存在和媒體炒作的社會上生存真的很難

 

到底像我這樣的稀有動物要怎樣生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