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日的蟬賺人熱淚

題材很新

沒有深入了解的人會認為這就是一起綁架案

沒想到在小孩的心中竟是"我不要和媽媽分開!"

慢慢的鋪陳慢慢的回想起來在小島上曾經的一切

最後她說: 我不想要恨任何人 我真的很想回來這個小島

 

我想很少有人關心過孩童真正的內心世界

四歲以前的媽媽被綁走了

四歲之後跟真正的生母住在一起

但是~每天每天都是想著以前的媽媽

就這樣壓抑著自己的情緒長大

這樣的心情終於在回到島上時得到釋放

最後決定繼續愛自己的孩子

 

讓我流淚的就是小孩和媽媽分開的那一幕

因為知道自己已經走投無路

所以決定放手

沒有拉扯但是情感非常濃郁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最後附上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