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紀錄片《我在台灣,我正青春》

看了有非常大的感觸,也很感動

「如果要深入了解台灣的民主不是看政論節目而是直接參與」

我覺得女主角-蔡博藝有很大的勇氣去做這件事

 

我認為在我們這個世代是非常困難的

同學們之間都會聊一些如何瘦身,最新的手機,哪個老師課好修...等等

當你要隻身去做某件你認為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時都會引起旁人的目光

漸漸的你會融入不進班上的生活

 

記得曾經有老師說過: 「你必須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你的安身立命之處!」

我大概可以漸漸地了解老師的想法

和一群不懂你的人在一起簡直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